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登错账号成就的姻缘

接的@榆钱儿🐈 的微博脑洞,抓紧码了出来投喂你~(๑•̀ㅂ•́)و✧我棒不棒
快夸我,就现在






邓超片场休息的时候,问经纪人要回手机一看,嘿呦,小迪终于发微博了?

@Dear-迪丽热巴:天气好,出门运动运动。[图] 附上了张她在健身房打沙袋的照片。

他是谁,热门第一人啊,活的比高仿还高仿的超哥啊。于是立马给评了一条:@邓超·:喜欢迪丽热巴的赞我![doge]


到了中午吃午饭呢,手机提醒,哎呵,今儿啥日子,天上下红雨了?小鹿竟然也发微博了?不行不行,抢个热门先。


@M鹿M:抵达上海。一会见。[图][图][图]


他刚准备评论,突然想搞个事,得嘞,换号,你以为超哥只有一个账号么?图样图森破,超哥敢说自己名下的高仿号一半都是他自己的,毕竟有些话自己这公开不能说,但他又克制不住自己那颗搞事的心。他切了列表第二个账号,赶紧找到鹿晗的微博,咔咔给评了几句:

@邓超:找热巴去了?[奸笑] @邓超:啥时候告白啊儿子? @邓超: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得嘞,齐活。评完之后超哥把手机重新静音递给了经纪人,继续去记台词去了。接下来微博上的血雨腥风超哥暂时是看不到了。


鹿晗那条微博底下的评论直接炸掉,邓超那三条评论也被顶到了最前面,当然那条微博没过半个小时就被鹿晗删掉了,但评论却被粉丝截了下来,#邓超评论#更是空降热门话题。


@鹿L7:我屮艸芔这个世界怎么了??刚才我鹿哥发个微博,热门那三个我还以为又是什么高仿号cp粉水军,直到我点开了主页,这竟然是本尊?!超哥你是不是被盗号了?!你说啊你说啊啊!!!@邓超

@鹿迪一天不公开一天不改名:啊啊啊啊!!!超哥我爱你!!!看来离改名不远了!!!!有图有真相!!!点开主页确实是本尊!!!这是真的!!!掩盖不住的!!![图]

@小姐姐嫁我吧:咳咳,大家冷静冷静,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首先是上午小姐姐发博,热门里有一个超哥的高仿号留的评论,但大家注意一下,之前超哥给别人评论的时候经常用这句,特别是后面习惯性加一个[doge],截图举几个栗子:大幂幂、亦菲小姐姐还有他自己的热门[捂脸],再接下来就是鹿哥中午的微博,超哥直接评论了三条,除非眼瞎看不出来他表达的啥意思,“啥时候告白啊儿子?”这话的意思DW我给你解释解释,就是鹿晗喜欢小姐姐但还处于单恋的状态,来,划重点,鹿哥喜欢小姐姐。所以你们说的小姐姐蹭鹿哥热度炒CP也就不攻自破了。虽然鹿哥后来删了微博,但我们是谁,我们是截图小能手。有图有真相。我相信很快就能听到俩人在一起的喜讯的。[图][图][图][图][图]


鹿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来上海参加新专辑宣传会,结果刚到现就被超哥那几条评论给整出了自身的冷汗,鹿哥是怕事的人么?不是,他是怕这自己还没告白呢这要闹的热巴通过这个方式知道了,怕是结果好不到哪里去。公司跟现场记者紧急协商,严禁等下提问刚刚的微博评论事件。宣传会也省略了很多项目快速的完成了。鹿晗给超哥打过几个电话,可是一直没有接,他差不多知道他应该是在拍戏了,鹿晗盯着手机,事既然都这样了,那啥都不做不是他风格,想明白了之后他又拨出了一通电话,“赫哥,是我…”


热巴现在在上海拍摄杂志封面,等她完成工作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刚掏出手机发展一屏的未接电话跟短信。都是鹿晗的,他有什么急事么?热巴立刻给他拨了回去,电话刚响一声就被接通了:“热巴你在哪?我过去找你!”…



“卡。辛苦了,收工了。”超哥摸了一把汗,这一条过了四遍才过,饿的他不行了都。他把手机要了回来发现都是未接电话,小鹿的赫赫的,五分钟之前陈赫刚又打了一个。咋的了?这有啥急事么?他给拨了回去,电话一接通,陈赫那标志性的笑声就直接魔音穿耳了,“哈哈哈哈哈老邓头搞事情我就服你,厉害了厉害了,看来这个红娘非你莫属了,等你拍完戏回来一定得让他俩请你吃饭,到时候记得叫上我,我挑地方让他俩掏钱。哈哈哈超哥你这事搞的,我是服。”


邓超一脸懵逼的打断他,“…等等赫,搞事情?我搞啥事了?我拍了一天的戏,你别吓唬我我跟你说…”“啧啧,小鹿说的一点错都没有,你还真不是故意的,行吧老邓头,你上微博看看,这人上了年纪就容易脑子不好使,眼也花了,你自己去看看吧啊,还有,不管看到了啥,现在别给小鹿热巴打电话,他俩这会估摸搁一起呢,哈哈,去微博自己看吧,我挂了啊小傻瓜,哈哈…”


超哥一登上微博直接消息太多卡的他闪退了,试了好几次才看到到底咋了。这这这…这咋回事?!他看着网上的截图自己的大小号留言,他这才反应过来,哎呀我去昨晚用小号抢媳妇热门忘了切回来了。这这这…完蛋,这下说啥都不好使了,高仿小号也掉马了,要完。



他一直抱着手机在那来回踱步,怎么现在还没个信,难道是表白失败了?那自己不就是千古罪人了么?不会打起来吧?热巴这小暴脾气的,儿子那小胳膊小腿战五渣啊。还是说俩人商量好公关处理说这都是玩笑?那以后这俩人不就彻底不可能了?他越想越坏,不管怎么处理也得给他个信啊,急死个人了。突然手机响了,他低头一看,鹿晗发博艾特了他,立马划开手机点开了微博:



@M鹿M:今天发生的事完全都是意料之外,但亏着这,我这才鼓起了勇气啥都不顾的跟我媳妇告了白,当然成功了,不然能叫媳妇呢。她傻乎乎的直到我单膝跪地告完白才反应过来。然后她答应我了!!打今起,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就是我鹿晗的女朋友了!!!这事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也算给今天的事画个圆满的句号。平时我说话简单,但今儿我高兴,啰嗦了点,媳妇别嫌弃啊。@Dear-迪丽热巴,媳妇媳妇我爱你。还有,超哥@邓超,等你拍完戏,我跟热巴请你吃饭。[图]


邓超看着俩人对着屏幕笑的一脸灿烂,终于松了口气,好在是个好结局。接着咔咔打了条回复:

@邓超:喜欢鹿迪夫妇的赞我![doge]


—End

评论(78)

热度(194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