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念念(完结)

前文走这








第二天一早,鹿妈准备好了早餐,鹿晗跟热巴去发布会之前板板正正在家吃了顿热乎饭。“要我说,热巴就不该跟你去。那些记者狗仔的肯定会刁难热巴的,再有万一路上遇到啥你那些极端的粉丝,吃亏的还是我们热巴。不行不行,要不热巴你就别去了,本来就是他要开发布会,那就让他自己去就得了。”鹿妈越想越不对劲,最后干脆拦着热巴不准备让她去了。



鹿晗递给热巴一根油条,“妈,热巴非去不可。她要是不去,到时候肯定有记者抓着这个不放的。我不想节外生枝。您放心,您这儿媳妇我肯定给您怎么带出去怎么带回来,所有的都交给我。”鹿妈白了他一眼,起身去厨房给热巴又盛了碗粥,“人家热巴愿不愿意嫁给你还不一定呢,我倒是想要这个儿媳妇,那你可得把这事给我弄好了,这要让姑娘家再因为你受点委屈,就算热巴答应嫁给你我都不答应,听到了没小子?”



鹿晗朝着坐在对面捂嘴偷笑的热巴呲牙咧嘴,真不知道这是我妈还是他妈了,这要真结了婚,这婆媳俩准能折腾死自己。鹿晗快去解决了自己的那份早餐,溜进厨房拿了一包牛肉干,这时候热巴也吃完了,他把肉干塞到她手里,“拿着,万一等会又饿了,先吃着填填肚子。”说话的功夫,他拉起热巴的手就往外走,“那我们中午就不回来了,今天可能会很忙。等忙过这一阵我再带热巴回来看您两位啊。”热巴一脸茫然的看着近乎落荒而逃的鹿晗跟留在餐厅的鹿妈,回头冲着她喊着,“阿姨,我我我们下次再来看你…阿姨再见!”说话的功夫她已经被鹿晗拉出门了。



热巴反应过来的时候,鹿晗已经给她系好安全带了,她转头盯着他,手指扣着胸前的安全带,“所以呢,你想好怎么说了么?”他拍了拍热巴的手,握住发现她手心里全是汗,“别担心,热巴你看着我,相信我好么,别担心,有我呢,一切都有我呢。都会没问题的。”



她回握住他的手,很奇怪,明明他的手掌还不如自己的大,却还是让自己一下子就安心了下来。有什么怕的呢,出什么事这次都不是自己一个人了,想到这她转头朝他露出了个灿烂的微笑,“那抓紧走吧,我中午想吃焖锅。”


等他们赶到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底下已经坐满了记者,他看着脸色苍白嘴里还在碎碎念,他握了握她的手,试图给她点鼓励,结果热巴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走吧走吧,有啥大不了的。”拉着自己就上了台。


真等两人坐好之后,这发布会算是正式开始了。鹿晗对着话筒看了一眼一旁的热巴,对着台下的记者说道,“感谢各位记者朋友能来参加我跟热巴公开的新闻发布会。对,我跟迪丽热巴在一起了。我想大家应该会有很多问题,接下来我会一一解答大家的疑问。”


这时第一排的娱乐杂记的记者已经站了起来,“首先祝福两位。前几天网上流出一些你们两位境外同游的偷拍,我想问的是,两位具体是什么时间在一起的呢?” “谢谢祝福。我们在一起…是在跑男捷克拍完之后,网上最近的言论太可怕了,我怕她为了避嫌而避开我,所以我就直接出击了。”


“那鹿晗,网上放出来的图片你事先知情么?”热巴扭过头来看着他,在回国以后,她才看到了这些路透图,她一开始还在想这些路透图竟然都没有糊掉,结果这记者一问,她才想起另一种可能性,这有可能根本不是路透图。 “我是知情的。倒不如说是我安排的,”他无视热巴那吃惊的表情,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所有的事,“我怕突然回国公开之后,网上一时接受不了,对热巴的攻击更厉害了。于是我放出这些我俩一起的照片,也让那些说我俩不配的人也好好看看,这多配。”说到这,大家都乐了,连一旁紧张的不行的热巴都忍不住笑了出声,一下子整个气氛活跃了起来。



“我们都知道其实网上的言论并不只是针对热巴,而且鹿晗你本人的粉丝也都是女友粉居多,你就没有想过会对自己造成影响么?有没有考虑过不公开这个选项呢?”这个记者问完之后,热巴猛地转头盯着他,他总让自己安心,所有的事都有他呢,但他的压力应该也很大啊,自己怎么忘了。 鹿晗伸出根手指把她皱起的眉心轻轻的抹平,“受影响肯定会有,但是男人嘛,为了自己喜欢的姑娘,这点压力算什么。关于粉丝,如果我的粉丝因为我喜欢热巴而脱粉,那我只能感谢他们这些年的支持跟喜爱。至于你说的考没考虑不公开这个事,我真没想过。”说到这,他收回了手,朝热巴咧嘴笑了,“她能答应我,我巴不得向全世界宣告这个姑娘是我女朋友了,让所有的情敌都断了这个念想,怎么可能不公开。”



这一下子记者们突然间都不知道该问啥好了,你挑的那种尖锐问题,他也不跟你打太极,态度诚恳,实话实说。耿直的都不知道还能问什么好了。感觉这篇报道写完,看点就是俩人的狗粮了。

“想提问一下热巴。热巴,你对于网上之前所说的蹭热度事件就没有什么看法么?这没有影响到你们两个人吗?”热巴一愣,不明白话题怎么突然间转向了自己,她刚准备开口,鹿晗伸过手把她的话筒捂住,“抱歉,我答应了我妈说了都交给我那就是都交给我,热巴今天来呢,就是为了避免有人拿她不到场说事,但这是我召开新闻发布会,所以我不会让她接受任何询问的。抱歉了。”他把她的话筒关掉,撤到了一边,“关于你刚才的问题,我觉得我也能给你解答了。蹭热度?这事就是无稽之谈。热巴没有我,她本身自己的演技跟实力也是得到大家认可的。真要是蹭热度,倒不如说是那些有心之人蹭她的热度还差不多。既然我俩都在这开发布会了,那肯定是影响不到。”


这时有记者注意到了鹿晗提到了他的妈妈,“你刚才提到你妈妈?是说你母亲已经知道两个人在交往的事了么?”记者乘胜追击,补了这么一句。 鹿晗暗自心惊,果然记者的敏锐力不一般。但他还是特别淡定的大大方方承认,“啊,关于这个,不光是知道,热巴已经见过我的父母了,当然我也见过她的爸妈,已经征得她父母的同意,与热巴交往了。我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说过,我打算27、8找个女朋友,我爸妈也比较急,这下也算是如愿了。”这让台下的一下子炸了锅,这刚公开都直接见父母了,难免让人猜测是不是有什么别的原因。“当然,并没有你们说的那些,我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早日得到热巴跟他父母的认可,让热巴尽早进我鹿家门。”


发布会最后,鹿晗说了一席话,“我召开这个发布会的目的,就是正式的跟大家说一声,迪丽热巴是我鹿晗的女朋友了。这以后所有伤害她欺负她的事我有资格去管了。她是我最心爱的美人,也希望那些喜欢我支持我或者曾经喜欢过我的人,不要再去伤害她了。我以后会动用法律的手段来处理那些不实的传言的。谢谢各位,再次感谢各位能来。”


这次新闻发布会一经发出,立马引起了轰动。鹿晗公开这个事更是全网热议。虽然还有不好的言论,但几乎所有人都被他这态度所折服,纷纷表示祝福。圈内好友更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祝福二人。

邓超:说实话,两个孩子这段时间的经历我们都看在眼里。看小鹿公开的时候我也替他捏了一把汗。好在结果是好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平时我净是搞笑的话,但这次我想正八经的说几句,小鹿,超哥挺你,你这事干的够爷们。照顾好小迪。两个人一起,啥问题都能克服。好好努力,争取早日把热巴娶回家。
陈赫:#巴赫兄妹#看到这个没,小鹿,热巴我可就交给你了,好好对我妹,不然,tua你。

郑恺:神父一职是我的。小鹿干的漂亮,是爷们。

鹿晗工作室:恭喜小姐姐变身小嫂子!接下来的时间里,就让我们尽情吃狗粮吧。#电视剧《Fate》#男女主鹿晗迪丽热巴,马上开机,敬请期待。

嘉行传媒:期待期待小姐姐跟小姐夫[doge]//鹿晗工作室:恭喜小姐姐变身小嫂子!接下来的时间里,就让我们尽情吃狗粮吧。#电视剧《Fate》#男女主鹿晗迪丽热巴,马上开机,敬请期待。

杨幂:你鹿哥还是你鹿哥。[doge]照顾好我的小凤九,不然姑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长生。
M鹿M:以后同框的机会海了去了#陆地夫妇#

Dear—迪丽热巴:大家好,我是小姐姐,这是你们的小姐夫。@M鹿M 


—End


说几句废话,本来只是心血来潮想写一篇两个人公开的文,没想到写了这么多,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各位。
至于题目,其实只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也觉得格外适合鹿迪: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哪怕没人理解,哪怕全网黑,哪怕大家都脱粉,我相信只要自己还喜欢,那终有一天会被理解,会等到结果的。

还是那句话,静待花开。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鞠躬。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