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七)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想再看演唱会?没问题。
想看小姐姐撩汉?简单。
想要少女心?不还了。








动了求婚念头的鹿晗,在日本之行之后他跟节目组偷偷联系,希望在节目第六期的时候自己在节目中给热巴一个永世难忘的求婚。留给自己两期差不多一个半月的准备时间。他跟节目商量过后,节目组希望他在进行准备的时候拍下视频,再由节目组帮他进行整合,以确保到时候万无一失。



虽然鹿晗下定决心要求婚,但对于怎么求婚他一点想法都没有。花要有,出其不意还得,最重要的是…鹿晗拍了自己大腿一下,戒指啊。可是要怎么知道热巴手的码号呢。鹿晗想了…好吧想都没想,“媳妇,你来一下!我需要你帮忙!”


热巴正在房间里整理她带回来的各种手办周边。她看着书柜上摆满了还有几个没地方放,决定等下要去买一个玻璃柜,专门放自己的收藏。这时候她听到鹿晗扯着嗓子喊自己,最开始的时候她真的以为他是遇到什么麻烦事,后来她才发现他真的是有够无聊的。“媳妇我就想叫叫你,赫哥喊你‘热巴~’网上都说超好听,这怎么可能,哪有我叫的好听,热巴热巴热巴热巴~”,还有“媳妇,快,救救我,我记录被赫哥刷新了,要你给个亲亲才能好。”要不就是“哎媳妇你见我手机了没,我刚才还看见它来着,你说这么一会功夫哪去了?”然后自己一低头发现就在他自己手里握着呢。这种事多不胜数,肯定没个正事,就让他再等会吧。


“好~马上。”热巴回了他一句,然后转身拿着这些没地方的手办去了客厅,板板正正把余下的几个摆到电视柜上,倒退了一步打量一下,完美。

“媳妇,你说好马上的。”热巴惊得一回头,发现鹿晗正一脸委屈的站在自己身后。“我现在给你拍下来,就又多了张表情了,就叫‘鹿式委屈巴巴’哈哈~”鹿晗拉着突然笑的前仰后合的热巴坐到沙发上,一个伸手把人圈到怀里,热巴也顺着他的姿势在他的胸口蹭了蹭,也不管把头发弄的多乱。



她就着这个姿势靠在他胸口仰起头盯着他的下巴,抬手轻轻的摸着长出来的有些扎人的胡茬,鹿晗握住她在捣乱的手,牵到嘴边亲了亲她的指尖,“嗯…‘鹿式委屈’我认了,‘委屈巴巴’这可不行。我的热巴怎么可以受委屈呢。”她缩回自己的手,在他怀里翻过身子,双手撑在他胸口,漫不经心的跟他搭着话,“油嘴滑舌。所以呢,你刚才喊我又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啦?”“媳妇,我…”



他问出口之前突然刹住了口,要是问她的话一定会猜得出是戒指了,不行自己还得在想个办法。“…我刚才想起来我下周六有演唱会,既然咱们都公开了,那是不是可以郑重的邀请你来看我的演唱会呢,票我都给你留好了。”“我以为什么事呢,当然没问题不过这次先说好,没有应援海报周边贴纸鹿角荧光棒,没有。”他点了点她嘟着的嘴,“这么狠心?真没有?嗯?”热巴偏了偏头,真狡猾,用美男计,“…没有贴纸!这个不行,那东西太黏了,卸妆都要卸好久。”鹿晗搂着她哈哈大笑的滚到了沙发上,越来越觉得她可爱,不行,一定要赶紧娶回家才好。


热巴最近一周接拍了一个奢侈品牌的剧情小短片,接下来的一周都一直在忙着拍摄短片,这也给鹿晗一周的时间去考虑该准备些什么。第一个是戒指。而他也成功的拿到了热巴的尺码。 当然,他是趁着热巴睡着之后偷偷用线测了她指头的宽度。他早在一开始就想好了品牌,DR,一辈子一个男人只能定做一枚的钻戒。他当然知道行动比语言更有效,但他想尽他所能的让她感受到他的诚心,他想照顾她一辈子的承诺。


他定好戒指并再三确保一个月后就能拿到它之后,他找了赫哥超哥出来喝酒。“你小子,正在幸福头上,怎么有空想起找我们喝酒?”超哥一进来就调戏起鹿晗,“这还用说,一定是惹热巴生气了被撵出来了呗哈哈哈”陈赫还没进门,声音就已经传了进来。“开玩笑,我家小迪这么温柔体贴怎么舍得撵我出去,你们就不能盼我点好。”他起身照着肩膀一人给了一拳,接着分别抱了两个人。“快坐下,我有事要请教两位前辈呢。”



邓超一脸‘这怕是个假儿子’的表情看着他,陈赫更是直接摸了摸他的头,“没发烧,真就这么多年,鹿晗…哦不对,鹿爷啥时候跟咱们说话用过‘请教’?老邓头,给我一下,我怕是在做梦。”鹿晗直接拐了他一下,“得了吧,快坐快坐,真有正事问你们。”他狠狠的叹了口气,就冲他俩这状态,问他俩真的靠谱么?他有点后悔自己为啥要来问这俩人了。


“所以说,你是想在节目中向热巴求婚?”陈赫刚听完他的话呛的差点把肺咳了出来,搞事情啊!鹿晗盯着自己手里的酒杯,点了点头,“我上期在日本我俩头一晚溜达的时候,她一手拎着章鱼烧,另一只手握着我的手,那一刻我就想求婚了,要不是天不时地不利我怕是当时就单膝跪地了。”



邓超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得亏你当时还有理性这个东西,不然你就等着接受你人生中第一次求婚被拒的经历吧,丰富一下你的人生经历,别这样看着我,你试想一下,别说是小迪,我要是个女的,突然男友求婚,没花没戒指,就几个章鱼烧就要我嫁给他?我不得打断他的腿让他双膝跪地啊。”


他白了超哥一眼,这种事他当然知道,而且,这事要搁热巴身上,自己的结局只可能更惨,怪力少女可不是白叫的。“我知道,所以我要在最后那期求婚。这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戒指也去定了,但具体怎么给她一个惊喜,我是真的摸不到头绪。”陈赫一脸‘你可能是个傻的’的表情瞅着他,“小鹿,并不是要跟别人一点都不一样那才算是出其不意。新意要有,但必有的那些也不能缺。戒指,鲜花,礼服,跟一个创意,这都是不可或缺的。”三个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也喝了个差不多,直到最后他们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点子。鹿晗又思考了一下,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问他们这个问题。


回家之后鹿晗摸黑进了卧室把自己摔进床里。他虚盯着卧室里的一片漆黑,没由来的觉得空落落的。很奇怪,明明之前热巴不在的那两年里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这,也从来没有过这种感受。而现在只是她不在,他就觉得这空气都变得格外的沉重,压的他喘不动气了。



他从口袋里摸黑掏出自己的手机给热巴拨过去,响了两声他才发现已经两点了,热巴忙了一天肯定已经睡了,他正准备挂断,这时候电话被接通了。“…喂,鹿晗。”他一个挺身从床上坐了起来,盯着窗帘缝隙间透进来那一丝光亮,微哑着嗓子,放轻语调,“吵醒你了?”“也没…怎么了么?听你声音不太对。”他垂下头挠了挠头发,热巴一定是自己这一辈子的劫,她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能彻底击碎他的防线,控制住他的心。


“啊…没什么,只是刚跟赫哥超哥喝了酒回家,有点想你。”“乖乖,没事的,我在呢。很快的,这周末我就回来了。”他好笑的听着自家迪丽·男友力max·热巴安慰起自己来,心里咕噜咕噜冒出一阵酸甜苦辣的味,把他的整颗心都给浸透了。“傻瓜…要我哄你睡觉么?晚安歌?”“好~那你唱,我睡~”鹿晗换了个姿势,轻声的对着手机哼唱了一段Merryround的晚安,缓和的调子配上鹿晗那令人安心的声音,热巴没听几句就沉沉的进去了梦乡。他哼唱完之后,手机那边传来一阵阵轻微呼吸的声音,他近乎呢喃声音虔诚的说了一句,“晚安,热巴。”凑上去轻轻吻了话筒一下,接着挂掉了电话。




鹿晗演唱会正好与节目录制撞期,节目组通知他可以顺延一天,但实际上节目组跟热巴联系,准备这期在鹿晗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热巴准备在他演唱会上还他一个惊喜。热巴回来之后,节目组还联系了林俊杰帮热巴进行练习。多亏着鹿晗最近忙着演唱会的细节,热巴才能趁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的进行舞蹈排练歌曲练习。直到周六演唱会那天,热巴一早便跟节目组的隐藏摄像出门了。她先是跟鹿晗演唱会的策划还有经纪人偷偷的再次核对了一下流程之后,她便出门去买要送给他的鲜花。“买红玫瑰的话是不是有点怪?”热巴一边挑着花一边对身边的摄像碎碎念,“我想我知道要买什么了。麻烦给我包一束白玫瑰。”



她点了餐之后直接去了演唱会现场,这时候鹿晗他们已经在那进行彩排了。进去之前节目组为了避免被他发现,并没有跟着她一起进去,而是偷偷联系鹿哥的经纪人去到了幕后。

“辛苦了,要不要休息一下?”鹿哥正在台上跟乐队对点,结果听到了热巴的声音,他回头一看,自家的女朋友正坐在台下笑嘻嘻的朝自己招手。他从台上一撑跳了下去,“你怎么现在就来了?”“我来看我男神彩排。顺便,慰问一下大家。”她起身朝台上的大家招了招手,“大家辛苦了,我为大家点了餐,先去吃饭下午再继续吧~”说着她回头拉着他的手忘后台走去,“我买了饭,不知道我的男朋友介不介意跟我一起吃个午饭呢?”鹿晗反手握住了跟她十指相扣,“当然,我可是要蓄满力今晚彻底迷倒你呢。”


“所以,明天的《相爱吧》节目组有没有说我们要做什么?”热巴吃饭的时候旁敲侧击的问了问鹿晗,他抬手擦了擦热巴的嘴角,“饱了么?吃这些我感觉你等下还会饿。节目组么?没联系我,倒是你知道这次的嘉宾是谁么?俊杰哥,正好我们晚上可以去一起聚一聚。”她暗暗的在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看样子鹿晗是没有发现。


午饭后热巴趁着鹿晗进行彩排的时候自己在休息室过了一遍舞。下午五点左右JJ就来了,合着伴奏顺了两遍,当然他趁着鹿晗不注意跟热巴击了个掌,今晚看来有的看了。

热巴在进场之前,特意去了场馆外面买了一些应援周边,这次她倒是大大方方的跟粉丝打招呼合照,跟随行的摄像开心的讲“这种感觉太棒了,正大光明的追星啊,跟大家一样可以欢呼还不担心被认出来之类的。”说话的功夫她买了对荧光鹿角带到头上,“啊,我答应鹿晗要给他应援的,不过贴纸我拒绝!那太难卸了!”


微博上也是热闹,各种路透图多的数不胜数,“小姐姐又来看鹿哥演唱会了,这次直接放飞自我了,连伪装都省了,哈哈心疼小姐姐一秒[图片]”
“小姐姐跟我一起自拍了!我的妈呀,这盛世美颜,站一秒迪我。忽略边上的那堆马赛克,看小姐姐![图片]”…热巴这样做也是为了不引起鹿晗的怀疑,大家都知道自己是来看演唱会的了,就不会想到自己今晚还有个特别惊喜要给他。



开场之后热巴坐到了正对舞台的位置上,节目组安排他的摄像在她的斜后座。刚开场的时候,热巴还很矜持的在听鹿晗唱歌,几首下去摄像的镜头下热巴已经晃到重影,她已经忘了这是在拍摄节目期间,完全化身小迷妹了。节目组安排的是在鹿晗演唱《LU》的时候,她就要去后台做准备了,可是热巴完全听嗨了,都忘了这茬。实在看不下去的摄像轻轻的拉了拉她的衣服提醒她,“热巴热巴,该你了。”她才缓过神来拍了自己的脑门一下,听的太投入了,真的是坏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热巴溜到了更衣室换好了服装,并跟即将上台的JJ击了个掌,“相信你,你唱的已经很不错了。放轻松。”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JJ林俊杰”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他弹着钢琴从台下升了上来,跟鹿晗两人合唱了一首《她说》,刚唱完还没等鹿晗开口,他就已经开口了,“让我们欢迎特别来宾—迪丽热巴~!”



鹿晗一脸懵的站在舞台上,这是怎么回事?这时候乐队已经开始伴奏了,狐狸精…?他一撇头看见热巴已经从升降机升了上来,穿的…哇哦。一件红色的超性感的舞裙,眼神勾人,红色的嘴唇…看的鹿哥默默的吞了口口水,他现在已经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那就看她能给自己什么惊喜了。


热巴踏着步子轻盈的走到了鹿晗的面前,抬手挑起了他的下巴,“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出去跟她见面…”她往前迈了一步,侧着头理他的嘴唇若即若离,声音都洒到他的嘴唇上,“要问我什么意见,你的眼神明明有鬼…”在鹿晗还没反应过来,她又一个撤步退出了他的怀抱,手指顺着他的脸轻轻的滑下,“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她往前倾斜身子,手指勾着他的衬衣领口,“如果你还不知检点…”指尖已经顺着扣子滑到了他的腰带上,“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她却抽回了手扶着他的肩围着他转了一圈…“…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讨厌”



当热巴最后一句唱完,她整个人都气喘吁吁了,而最后一个姿势是她拽着鹿晗的领带把他拉向自己,她还没等着松手,就被鹿晗反手一拉拖回了怀里,“…撩的我可爽了?”他咬牙切齿的在她耳边说着,热巴轻轻的推开他,接过俊杰哥递过来的白玫瑰,“这话我说才对。上一次在演唱会上,你可没少给我惊喜,还把我变成你的小迷妹了,这次是我给你准备的礼物,怎么样,喜欢么?白玫瑰的花语,”她把花递给鹿晗,

“…我足与你相配。鹿晗,上次是你问我,这次我要当着大家的面告诉你,你的狐狸精,只能有我一个。”这下台下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不得不说这期《相爱吧》拍的特别棒,哪怕之前网上有了各种路透,还是让粉丝在看节目的时候打呼少女心都被齁死了,而且在节目上的时候,JJ还特意发了条微博:

林俊杰:新晋花童就是我,哈哈当嘉宾还被秀恩爱,回来还胖了三斤,#陆地夫妇#以后我绝对不去了。[捂脸]


—TBC—

评论(15)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