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六)

(一)
(二)
(三)
(四)
(五)
我更文了!!!!!快夸我!!!










第二天,摄像从两人吃早餐开始录制。一早客房服务把早餐送了过来,鹿晗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明显没睡够的热巴,无奈的把面包抹上果酱递到了她的手里,把牛奶倒好推到她的面前。鹿晗快速的解决了自己的那份早餐,起身去了洗手间,然后拿着梳子回来。之后热巴就在那慢吞吞的吃,他就在她身后轻轻地给她梳头发,“要绑起来还是披着?”




热巴转身仰头看着他,眨了眨眼睛,像是在消化他说的话。鹿晗没忍住低下头在她嘴唇上亲了一口,“早安。好了,你继续吃,我自己考虑吧。”热巴又默默的把头转了回去继续跟自己的早餐战斗去了。鹿晗看了看两个人的摄像,顿了顿,“这段不要剪。”说完他低头把热巴的头发理顺分别用丝带扎在两边,绕到前面看了看,可以,完美~



饭后热巴简单的画了个妆两个人就这样出门了。直到出门后,摄像才发现两个人穿的不是情侣装却比情侣装更扎眼。一大早就开始吃狗粮的摄像表示必须涨工资,不然不干了。热巴穿的一身黑色洛丽塔洋装,两个马尾辫看着超减龄,而鹿晗黑色衬衣西裤,整个人气场全开,两个人走一起怎么拍怎么养眼。




在两个人走向地铁站这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热巴已经被好多人夸“卡哇伊”,这让一边牵着热巴手的鹿晗既骄傲有吃味,我知道我老婆很可爱,可是你们这目光也太直白了,喂喂喂,不许再看了。摄像全程记录下了鹿哥这一路的辛酸历程,鹿哥,嫉妒使人丑陋啊。


两个人上了地铁之后,鹿晗更是全程把热巴圈在怀里,随行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了,小声的提醒,“鹿哥鹿哥,周围没什么人的,不用圈着热巴姐了。”鹿晗左右看看,确实,两人一圈除却摄像就剩工作人员了,然后他特别淡定的...继续抱着,“啊,那我就是想抱着。”后期剪这段的时候,字幕组都不知道该给配个什么好了。鹿哥,耍流氓耍的这么泰然自若的我只服你。




到了秋叶原站之后,鹿哥的计划全被热巴打乱了,“啊啊鹿晗鹿晗,电器店!我们去看看!”说罢拉着鹿晗就冲了进去。鹿一脸懵逼晗看着热巴在那挑的不亦乐乎,对现在的展开有点接受不能。这期的主题不是少女心么?现在别说少女心,热巴那架势,自家老妈在估摸都得甘拜下风。


“啊啊我要买这个面包机,之前有看微博上那些博主推荐过,还有这个酸奶机,我看过视频,做出来的超~美味。鹿晗鹿晗,你看看想买啥,我包了。”鹿哥听着迪丽财大气粗热巴这话,整个人都哭笑不得,小傻瓜哟,咱们这期的主题是少女心不是家庭主妇大比拼,还有,是要我撩你的少女心,而不是让你撩我的少男心。他看着明显在兴头上的热巴,决定还是先陪她买完,少女心再说,她开心最重要。而且她这网瘾少女的本性也暴露无遗。


结果两个人不光买了面包机酸奶机电饭煲还买了最新款的游戏机游戏手柄,“这个,我可以回去陪你玩,哈哈,也可以叫赫哥来家里陪你玩。”鹿晗偏头,看着热巴特别自然的说出“咱家”这个词,笑的都快要起飞了,把卡递给收银员,开玩笑,跟自己媳妇出来买东西怎么能花媳妇的钱?再说,他喜滋滋的把递回来的卡直接给了热巴,自己的就是媳妇的,有人管钱的感觉就是好。你这妻奴属性暴露无遗啊鹿哥。




幸亏这有节目组跟着,不然光是买完这些怕是俩人等下那也不用逛可以直接回去了。结果两个人逛完就中午了,这时候热巴眼巴巴的盯着鹿晗,因为她到现在都相信鹿晗带她来日本就是为了吃。虽然也有一部分这个安排,但热巴你这样想鹿哥他可是会哭的。


午饭两个人去了秋叶原有名的“神田食堂”,里面是传统的日式菜系,烤鱼、米饭、刺身、酱汤。热巴吃的特别香,看样早上吃的面包没啥效果。热巴一边吃一边问他,“咱们下午去哪去哪?你说咱们要不要给大家带点礼物?对了,你要不要给你妈妈他们买点,我记得之前杂志上有说,妈妈最喜欢的前十礼物里,有蒸脸机,要不要等下再去买一个?”



他抬手把热巴嘴角沾到的酱汁给擦掉,特别自然收回手送到自己嘴边舔了舔,“味道不错。不用给我妈他们买啥,他们都不需要。下午...咱们去动漫街看看,秋叶原的特色嘛。”热巴看着那个耍流氓耍的得心应手的人,白了他一眼,低头继续吃她自己的,自打上次放出他亲自己的那段之后,他整个人就放飞自我了。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欢欢喜喜撒狗粮好了。



两个人吃饱之后,热巴哼哼唧唧不想动,鹿晗看了看她,又想了想自己的计划,朝她不赞同的摇了摇头,然后蹲到了她的面前,热巴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上来,我背你。”“啊?你背的动么?不会又嫌弃我重吧?”热巴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相信我,我可是你男朋友。”她顺从的爬到他的背上,搂住他的脖子,“我们出发咯~”




鹿晗背着热巴走了出去。“热巴...”“怎么啦?”她把头凑到他耳边上,歪着脑袋问道。“你真的...还蛮重的。”听完这句话,热巴就挣扎着让他把自己放下来,“哎哎哎你别动,让我把话说完嘛。你是重,但你必须得重,这样才体现的出你在我心里的分量重嘛。而且,不管你多重,我都想这么一直背着你。背多久都好。”热巴被他这么句话一下子戳中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探着身子亲上他的脸颊了,她一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立马缩回他的背上不敢露头了,这时候鹿哥把她往上背了背,转头对着镜头笑着说,“看到没有,是不是超可爱?”是是是,超可爱。






结果真等到了那边,热巴立马从他背上跳了下来,左看看右看看,整个人都荡漾着小星星,“鹿~鹿~你看到那个没?啊!百变小樱的手办!还有魔杖!啊,还有库洛卡!你小时候有看过这个么,咳咳,‘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热巴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哈哈~我要这个~”她还惟妙惟肖的学着那个语调,惹的边上也在选购的顾客都乐了。



鹿晗看着她化身迪三岁,小奶音惹的他心都化了,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买,想要什么都买回去。”“好耶~么嘛~”热巴扑上去亲了他一下立马跑去东看西看了,他回头对着镜头一脸的宠溺笑,“怎么办,看着她这个样,我真的好想把她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到,自己偷偷看啊。”说完转身追着逛远的热巴跑去。



一下午的时间,两个人充分的回忆了童年,美少女战士的抱枕,圣斗士星矢的手办,名侦探柯南的漫画...鹿晗看着玩起来都忘记在录节目的热巴,默默地跟随行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招呼,他需要离开一会,在他回来之前别让她逛远了。热巴的摄像觉得鹿哥简直多此一举,就在刚才自己跟在热巴边上,她让自己走开一点,理由是“麻烦让让,你挡到光了。”节目组的人看着那个完全沉迷在漫画之中无法自拔的人,无力感爆棚,这跟她之间的差距是一个次元啊。



鹿晗赶回来的时候,发现她还站在自己走之前的货架前,在那聚精会神的看着漫画。他一把抽走了她手中的书,举了起来,热巴立马踮着脚伸手去够,“鹿晗你干嘛啊!再不给我我可生气了!真的!”他抬起另一只手把人直接捆到了怀里,低头凑近她的耳朵,“我的小傻瓜啊,你忘了咱们这还在录节目么?”热巴这才反应过来,转头看着同行的节目组的人跟离自己好远的自己的摄像,“冯哥,你跑那么远干嘛?”摄像简直欲哭无泪,是你先我挡光的,感情你都没注意到那是我啊。



“好了,把你想看的咱们都买了,我们等晚上回去你在看怎么样?”热巴点点头,抱着一堆的漫画书递给了鹿晗。热巴两个人买了各种的周边回了酒店。回去之后,鹿晗让自己在房间里看漫画,他说是有点事情需要去处理,热巴傻呵呵的以为今天的拍摄已经结束了。而在她在床上用尽各种姿势看漫画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她一开门,是服务生,“您好,有位先生让我把这个转交给您。”热巴道谢后捧着礼盒进了房间,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件银色的长礼服,跟自己参加跑男的时候那件有点像,但这件还要再华丽点。她拿起礼服上面的贺卡:

热巴:
为我换上它吧。我在餐厅等你。不见不散。
鹿

她收拾好后穿着高跟鞋拎着裙角坐电梯来到了12楼。一到她就发现好像有点不太对,整层上没有人不说,门口还有个缀满鲜花的长廊,热巴抬头看着花,笑的特别开心,她知道只一定是鹿晗给自己准备的。刚走了进去,就看到在平台上的鹿晗穿着礼服戴着礼帽跟白色的面具,就像...夜礼服假面一样!


他走下来牵着自己的手,领着自己做到座位上,然后转身走向钢琴,给自己边弹边唱了一首《晴天》,只是他把歌词改了,“...故事的最后你还是说了嗨~”热巴望着鹿晗,眼里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她使劲眨眨,想把这一刻死死的记在自己的心里,《晴天》这首歌完全符合他们两个人之前两年的状态,但唯一不同的是,故事的结局,我回来了,我们不是再见,而是..嗨。


在最后一个音落下,他拿起钢琴旁边的一支玫瑰,走到了热巴面前,单膝跪地,“热巴,我不是超级英雄,不能拯救你于水火之中,我甚至在两年前都没有能力去留住你。但现在我跟以前不一样了,我有能力站在你的面前。我做不到像夜礼服假面那样神勇,但我一定尽我所有去守护你,去呵护你。我是个不完美的夜礼服假面,现在,你愿意做我的倩妮迪公主么?”


“当然。”






这一期已经播出,立刻引发了热议,什么小姐姐素颜也好美,承包小姐姐的小奶音,我也要娶小姐姐…而《奔跑吧》又被挖了出来,小姐姐的礼服对比,还有夜礼服假面的梗都被粉丝们翻了出来,纷纷表示鹿哥原来你真的早在一开始就喜欢上小姐姐了。调侃也是此起彼伏,甚至还有个#夜礼服碰瓷#来说鹿哥原来之前的行为简直就是碰瓷嘛。结果咱们鹿哥又闲不住了:


M鹿M:我打从一开始就对我媳妇图谋不轨,那又怎么样?我碰瓷碰到了个媳妇,你们行么?[doge]

热评第一条是活的就是个高仿号的邓超:再秀就取关了鹿碰瓷[doge]赞我上热门[doge]



—TBC—

评论(55)

热度(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