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迪揪揪跟鹿盯盯

跑男梗,甜的,放心使用
又名《我就是爱盯她别叫我停下来》
都是我的妄想,Ooc
图个乐,一发完结





鹿哥觉得有危机感了。他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头上挽俩小揪揪的、在那跟赫哥还有林依晨聊天的、笑的超开心的、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热巴,鹿晗抿了抿嘴,暗暗的在心里给陈赫记了一笔,赫哥没事干拉着小胖迪说啥呢,害得自己白选了个正对的位置。



他还在想着怎么把人的目光拽回来呢,这时候大家说起跳个舞,邓超喊着让小迪来一个,把热巴推了出来。哎!就是现在!鹿晗看着已经旋转着朝热巴转过去的祖蓝哥,跟着也踏上了转圈圈之旅。结果他这刚转到一半,就被陈赫推了回去。妈嗨,赫哥这个事兄弟我给你记下了。


第一个项目开始之前,鹿晗发现,这波热巴站到快中间去了。这中间不光搁着自己的队友,还搁着超哥他们队。结果导演发布任务期间鹿哥全程侧脸盯盯盯。开玩笑,这丫头这期看来是玩嗨了,除了听导演发布任务,剩下要不是跟赫哥要不是跟林依晨在那傻呵呵的聊天,录了这么半天,就没看过自己几次,这样下去不行啊。



隔着这么远搭话不现实,但这难的倒鹿哥?开玩笑的么,你以为李白这刺客鹿哥是玩瞎的么?热巴读完任务要求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自然的越过祖蓝哥跟任嘉伦,把手搭到了超哥的肩膀上,so easy~热巴把视线从任务卡上收回来,正好对上鹿晗的目光,她顺势朝他露出了个甜美的笑。鹿晗回笑了一下,装作漫不经心的看向旁边,余光瞟着热巴转头看向导演了,他立马把头转了回来,继续化身鹿盯盯。



很好,对视微笑get✔鹿晗喜滋滋的想着,哪怕喊口号的时候都没能把头转回来。节目组表示,鹿哥你这样我们真的没法剪,这要不是你还有个走位,观众可能都会怀疑你是后期P上去的了。


第一个游戏第一结束,热巴又过去逗她刚才牵的秋田。鹿晗也凑了过去跟她一起逗起了狗,看着热巴蹲在那奶声奶气的跟它一本正经的说话,鹿哥表示,这要不是人太多,他都要忍不住汪几声了。别笑,你听你也克制不住。


兄弟团的众人在看着鹿晗走向热巴的时候,都自然的去了另一边,任嘉伦看了看在跑道上逗狗的两个人,又看了看聚在一起聊天的大家,默默的戳了戳王祖蓝,“祖蓝哥,他俩是不成了?”


王祖蓝转头看了鹿晗他俩一眼,默默的扶了扶墨镜,拍了拍任嘉伦的肩膀,“虽然还没,但看这氛围也快了。上次是阮经天这次是你,多担待吧,小年轻谈个恋爱也不容易。”说着祖蓝一脸苦大仇深的往车的方向走去,还嘟囔着,“我这都结婚了还会被这俩窗户纸都不敢捅的年轻人喂狗粮,这世道还能不能好了…”



第二个任务,鹿盯盯要变身鹿怨念了:超哥你干嘛呢,这么多板凳你不抢,咋就认准我家小胖迪的了呢,好吧目前还不是。哎哎哎,你这还给我放倒了,我都没放倒过…哎我什么都没想。等等你别欺负她啊,压着她超哥你都,我都没压过!呸呸呸,错了错了,一个女孩子你也不怜香惜玉,超哥我也给你记上一笔。



鹿晗在心里着急紧张到不行,但他知道镜头盯着呢,所以他表现的很平静…个鬼啊,节目组也是扎心了,鹿哥你知道你表情有多走心不,那满脸的嫉妒,啧啧啧,嫉妒真的使人变丑啊。我们倒是想给你剪个平静的,你也得有啊,超哥跟热巴抢的时候你一脸的嫉妒不满,热巴一赢,立马笑成一朵花,我们也想给你要脸啊,但真心做不到啊。


鹿晗觉得今晚收工之后自己能多吃两碗饭。你问为啥?第三轮押磁带的时候,好不容易找个机会把她注意力拽了回来,“这么扣?”热巴看着他撅起嘴巴,“哼~”一个小奶音,我的妈呀,鹿晗用尽所有理智才克制住自己没有捂脸这也太萌了,受不了受不了。“那你以后别叫我出来吃饭”妈嗨我说啥呢,啥吃饭,我没想我没想。直到导演说开始之后,鹿晗坐到椅子上才捂住了自己的脸:鹿晗醒醒,有点出息,不就是个哼~么,有什么…哎我去好萌…最后他整个人放弃挣扎了。



热巴唱的时候,他看着她眯的弯弯的眼睛,不自觉的带上了笑,散光少女怕是啥都看不清呢,难为她了。结果自己盯的太投入,还跟着唱上了。而他唱的时候,他的目光一直在电视跟热巴之间游离,他可不想这个时候俩人对上目光,不然自己肯定会笑,一笑她就该知道自己是真唱了。


重放的时候,鹿晗听着热巴那甜甜的声音,外加那眯眼歪头的小动作,简直心动到不行,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喜欢。任嘉伦在一边看着明明是输了但仍一脸迷之骄傲的鹿晗,一脸了然的偷笑了几下,真的是不懂怎么掩饰啊。结果在看完鹿晗的回放之后,他看着一脸崇拜的热巴跟一脸嘚瑟的鹿晗,只剩呵呵俩字能表达他的感受了。我就是来录个节目,这还动不动的就喂波狗粮啊?


最终撕名牌环节,任嘉伦才真的是要哭了。祖蓝哥被out了之后,就剩自己跟鹿晗了,结果自己跟人激战的时候,他在干嘛,他在看迪丽热巴!他那怕李晨他们给她撕了,嗨大哥,劳烦您回个头,你队友在这呢。而自己撕掉林依晨之后,鹿晗立马同意baby他们的计划,去撕李晨。可不就是担心热巴被撕么,少年你的心思都写脸上了。


鹿晗被李晨撕掉之后,直接加入赫哥的队伍,你问赫哥的队伍是干嘛的,跟着热巴蹭镜头啊。不过他倒不是为了镜头,是为了前面那个理由。节目组后期剪辑的时候差点哭了,鹿哥这out之后的几个小时期间,不说每个,大部分的镜头都有热巴。剪了几个镜头没这么明显的之后,制作组直接放弃了,只用了他呆在监狱的那个镜头,为啥不放别的,因为没区别,上下左右全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迪丽热巴迪丽热巴。鹿哥,您这心也太从了。

要问鹿晗觉得这一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那绝对是录制结束之后,热巴特意落后跟自己一起往回走,问自己,“鹿晗,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啊?这次绝对不抠的!”



——End

评论(10)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