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念念(三)

(一)
(二)
开始虐狗了,唉,我也不明白我一个单身汪为啥要自己吃狗粮。_(´ཀ`」 ∠)_
自萌,只是我个人的臆想






直到热巴躺到床上,她才回过神来考虑这一晚上都发生了什么。先是鹿晗在自己门前的表白,再是在赫哥跟超哥的撮合下,他同一晚又一次的表白,还有微博上那大家的话,这样热巴突然一下子失去了睡意。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终于承认自己看来是失眠了。反正都失眠了,那干脆就不躺着了。她起身摸了罐咖啡,穿着睡裙披着外套推开了门踏进了阳台。



鹿晗送热巴回去之后,回到自己的房间一下子忐忑的厉害。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没觉得,分开了之后,脑子老是想万一拒绝自己该怎么办。他在屋里转来转去,想着要不干脆出去转转得了,但又怕遇到什么人把事整复杂了,干脆进了阳台,想着热巴下午的样子,学着抬头看星星。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听到了像是阳台门推开的声音,扭头一看,可不就是那个让自己失眠的小坏蛋么。



她一只胳膊搭在扶手上,另一只手里不知道握着什么,抬头怔怔的看着星空。鹿晗注意到热巴散着头发,穿着睡裙,外面披着个小外套。他皱了皱眉,虽然现在已经是暖和天了,但晚上的布拉格温度还是有些凉的。“你不冷么?”




热巴出神的突然听到了鹿晗的声音,吓得她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扔了出去。她赶紧四下打量,在抬头的时候发现鹿晗正把上身趴在他阳台靠近自己的这边探着头跟自己说话。“啊…还好吧。你也睡不着么?”热巴问完之后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什么叫也?迪丽热巴你这不就是告诉他你也失眠么!啊啊啊你笨死得了!热巴懊恼的锤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等她再抬头的时候发现鹿晗的阳台上早就没人了。



没等她考虑人去哪了,她的房门被敲响了。是鹿晗。她一开门对方就直接越过自己走向阳台,“这天你穿这些站一会也可能就感冒了。你是想泡汤你的假期么?傻死了,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说话的功夫就把阳台门给自己插上了,然后折回来把热巴手里的咖啡罐夺了过去放到桌子上,把矿泉水倒进水壶里捎上,拽过床上的毯子把人包了起来,把窗帘拉开然后把热巴摁进了沙发里,“在这一样看得到”。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热巴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给他在心里打了10分,不怕他骄傲。



热巴把拖鞋一脱,整个人团到沙发上,靠着扶手看星星,鹿晗坐到了她对面。坐下来的那一刻,他恨不得给自己一拳,看着她穿的少心疼,结果得知她跟自己一样失眠,就直接急冲冲的跑来,这样吓坏她怎么办?鹿晗你的理智呢!


“鹿晗,你知道我为什么会休假么。”热巴一句话把鹿晗从懊恼的情绪里拉了回来。说这话的时候她并没有转过头来看着自己,整个人还是呆愣愣的望着夜空,看着她这个样子,他莫名的有些心疼,“是因为网上那些传言吧?”他虽然是用了个疑问句,但他心里清楚,小姑娘平时大大咧咧玩游戏敢拼放得开,但是,她私底下其实是个心思很细,很在意别人感受的女生,所以网络上的那些话,对她的伤害远比对自己多得多。水烧开了,鹿晗起身给热巴到了杯热水,让她喝点热的暖暖胃。



“不是…不全是,”热巴接过杯子双手捧着,她低着头看着水汽缈缈,继续开口道,“自从我选择这个行业,我就有心理准备了。幂姐之前就有告诉我,你站得越高,看到你的人就越多,反对你的人也就越多,但同样支持你的人也会变多。我知道这是个毕竟的过程。”说到这,热巴停下,虚虚的喝了口水,结果太烫,让她直吐舌头。

鹿晗听着这话,心里的石头算是放下了,直到热巴没钻牛角尖就好。但那为什么她还要为了那些纷纷扰扰跟自己避嫌,还要休假?没等他开口,热巴就又开口了。


“我避嫌,是我不想你也那样想。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跟你聊天,搭档,互动是为了炒热度。我在意的,一直也不是别人的看法,只是你。”说完这些,热巴深吸一口气,终于抬起头看向鹿晗,难得不带笑容一本严肃的对他开口,但略微颤抖的声音还是显示出了她的紧张。“我在意你怎么看我,因为我喜欢你。我不想自己的喜欢被你误认为成炒作蹭热度。所以我只能避开你,但我不是要放弃你,我本来是想等这一切都过去了之后,再重新告诉你,我之前节目中所作所为皆出自我的本意。”热巴说完这话,用力的握紧杯子,“我…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欢你,鹿晗。”


鹿晗面色平静,他听完热巴的表白之后,脸上没有流露出一丝一毫别的表情,这让热巴心里很不安。感觉他跟晚上跟自己表白的鹿晗根本不是一个人。就在热巴快要慌神的时候,鹿晗站了起来。他绕过茶几,走到自己面前,把自己手里死死握着的水杯放到了桌子上,然后转身一把把自己扣进了怀里。




热巴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惊呼。鹿晗呼出来的热气打在自己脖颈后面,惹得热巴扭来扭去想躲开。结果她一下子被抱的更紧了,“…别动,别动,我不想吓坏你。所以,别动,只是让我抱一下。”小鹿一边说着,一边用手轻拍热巴的背,“你都不知道我刚才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克制住自己不把你直接抱起来扔回床上去。热巴,我的热巴,我的小美人,你怎么可以这么贪得无厌呢。我已经给了你我全部的爱,但你刚才那一番话却让我觉得我给你的太少了。我想把星星把银河把全部都给你,但我觉得仍然不够。你值得最好的。”




鹿晗在她的耳边轻声说着,热巴缓缓地伸出手回抱住了他。“只要你就够了,你就是最好的。”鹿晗久久未出声,久到热巴都快在他怀里睡过去的时候,他特别轻的对着自己呢喃道,“早在我喜欢上你那一刻,我就是你的了。”热巴还想开口问他点什么,但没抵挡住困意,窝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热巴早上一睁眼看到的就是鹿晗宠溺的盯着自己,迪丽·迷糊·开机中·热巴问了个最傻的问题,“你…是不是还在我梦里呢?”鹿晗看着自家女朋友顶着呆毛迷迷糊糊奶声奶气的问自己,他就克制不住想吻她的冲动。他一直觉得自己自己很爱她了,但他发现每过一天他就会更爱她一分。


鹿晗抬起手揉了揉她头顶的呆毛,“不,你醒了我亲爱的小美人,现在你看到的这个可是如假包换的真的。”热巴啊的一声坐了起来,手抖个不停的指着他,“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的?!”



鹿晗无奈的敲了敲她的额头,热巴吃痛的捂住,嘟起嘴无声的控诉他的恶行。鹿晗凑过去吧唧对着她的嘴亲了一口,妈的这样要还能忍得住就不是个男人。“迪丽热巴,我来帮你回忆一下,昨晚我跟你表白之后,你大半夜在阳台吹风被我拉了进来,然后你跟我表白了,记起来了么?”鹿晗看着那边恨不得一头扎进枕头里的人就知道这是脑子清醒了。“至于我为什么没走,我昨晚把你抱上床之后,你死死的拉着我的衣服,更是在我躺下之后整个人就捆了上来,还要我继续说么?嗯?”



“啊啊啊别说了别说了,我错了!”热巴一下子扑过去捂住鹿晗的嘴巴,整个人都尴尬到不行。她对自己的睡姿还是很了解的。简直没眼看。她抬头正对着鹿晗含笑盯着自己的眼睛,鹿晗就着她捂在嘴上的手亲了一口,热巴刷的就把手收了回去,红着脸一脸警惕的盯着鹿晗。




鹿晗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好了,你再睡会吧,中午午饭我再来找你,我也要回去睡一觉。”热巴歪头看了看他,还睡?“哦热巴,自己的女朋友整个人贴到你身上,呼出来的还打到你的脖子上,你是我你睡得着么?”鹿晗边说边往门边走,“特别是…我也是个男人。这么秀色可餐得女朋友,没有想法那太可耻了。”说完他直接开门出去关上了门,挡住了热巴恼羞成怒扔过来的枕头和比平时高八度的那声“鹿晗!!!”



鹿晗笑着往自己房间边走边给经纪人拨过电话去,“接下来的一周,所有工作都给我推了…嗯,…嗯?我要干嘛去?我要去谈恋爱…推不掉?我告诉你,妨碍别人谈恋爱可是要被驴踢的!”






—TBC—


鹿·痞里痞气·撩妹十级·晗已上线,请抱好自己的少女心。

评论(10)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