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三)

(一)
(二)
OOC到没边,大家将就着看
玛丽苏小说体上线
自萌自萌自萌








录制结束当晚热巴回去就让自己经纪人给自己想办法弄一张鹿晗下场北京鸟巢的演唱会门票,票之前一放出五分钟内瞬间被抢光,现在想找黄牛都不太好弄到票。热巴还特意强调,内场就行,不需要在最前面,越不起眼越好。没两天就帮自己搞到了一张中间排的门票。结果第二天录完之后热巴直接飞北京了。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她接了几个广告跟杂志拍摄,也是忙的团团转。




直到《相爱吧》第一期在电视上放出,她的微博直接炸掉。她默默的看了一遍,哀嚎着扎到了枕头里,啊啊小鹿到底说的是什么啊!什么女朋友!这这这…这一下子全完了啊!她赶紧拨过电话去,这一周她也仅仅是鹿晗回北京宣传的时候两个人偷偷一起吃了顿饭,接着热巴还有个杂志要拍,两个人又匆匆分开各自忙各自的去了。结果拍的时候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一看就觉得这下要是看不出个什么那就见鬼了。“鹿哥鹿爷鹿爸爸!哎呀节目最后采访的时候你说的那是什么啊!不是说好节目结束之前不公开么?啊啊啊啊,我的妈呀,这下幂姐肯定又要骂我了。你这个男朋友我可不可以退货啊?”



鹿晗正在补着妆,接下来他还有个广告要拍,他默默带上耳机后台去微博看了一眼,挑了挑眉,反响还不错啊。有喷子但比起当年跑男那可是少多了。听着自家媳妇在电话那头的碎碎念,他就觉得啥都是值得的了。于是就有了那条微博,就又带动了一阵话题热潮。鹿晗看着自己那条飞速涨赞的微博,跟空降的#鹿从心#这个话题,露出了个痞气的笑。你鹿爷不光承认喜欢热巴还告诉你们是从跑男那时候就开始了。他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是因为知道热巴参加才会去的,反而并不会让人觉得他俩是彼此知道的。鹿晗看着热巴飞速发来的一堆语音,还有一堆自己的表情包,噗的一下笑出声,自己媳妇太可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头热巴抓耳挠腮了半天,发现自己微博底下也出现了一堆的呼声,“答应他啊!” “在一起啊!”之类的,还有很多祝福的话,这让热巴心里的石头稍稍落了地。还有一个#鹿从心#的热门话题,热巴一下子就笑出了声,她现在不能明确回应鹿晗,不然节目可能真就拍不下去得去《结婚吧》了,呸呸呸,谁要跟他结婚!热巴使劲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忘掉刚才窜出来的想法。但是又不能不回应,该怎么说才好呢,鹿晗也没有回复自己,热巴撅着嘴想了好一会,突然一拍脑门,哈,有了。




Dear-迪丽热巴:抱走酸奶疙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鹿从心先生。[doge]




没过一会微博的转赞评就过万了,热门榜上‘陆地夫妇’话题更是飘红。而鹿晗接下来的转发更把这事推向了高潮:


M鹿M:酸奶疙瘩跟我一起抱走吧[doge]//Dear-迪丽热巴:抱走酸奶疙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鹿从心先生。[doge]


这下吓得热巴赶紧给他打过电话去:“哎呀哎呀,我的妈呀,怎么办,现在删掉是不是太晚了?啊啊这下之后该怎么办啊?你怎么就又转发了呢?哎呀哎呀。”



鹿晗这广告刚拍完,特别关注发现自己媳妇发了微博,哎呦,这小丫头可以啊,那自己可就不客气了。结果自己刚转发完,媳妇就直接把电话打了过来,听着她那惊慌的声音他就知道这丫头怕是想起以前微博骂战的时候了。


他摆了摆手,示意经纪人先走,鹿晗自己一个人慢悠悠的楼里出来,抬头看着月亮,幽幽的开口,“媳妇,我啊,这两年来,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想要的,是可以正大光明的拉着你的手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告诉他们,告诉所有人,你,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是我鹿晗的女朋友。两年前的我没有能力保护你,那时候的我们还不足以对抗所有人,而现在我有这个能力,所以你不要怕,一切有我呢。你只需要乖乖的,等着我走向你就好。如果你实在担心接下来的节目,那你就把这两条微博当做我们为节目做宣传就好,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他们唯一能确定的,那就是我鹿晗喜欢你。放宽心,早点休息,我的小胖迪,还想不想要酸奶疙瘩了?”




热巴听完鹿晗的一席话,暗暗懊恼自己,明知道现在的结果和两年前的大不相同,但还是害怕,果然是自己还不够坚强,加油你可以的!她暗暗的为自己打气,并想着准备鹿晗演唱会之后给他一个惊喜。当然她没准备让鹿晗知道她要去偷看他的演唱会,要是让他知道自己变成他的小迷妹,肯定乐的尾巴都翘起来了。




距离鹿晗北京演唱会还有七天的时间,热巴一边忙着工作,一边考虑要给鹿晗一个什么样的惊喜比较合适。现在所有人都知道鹿晗喜欢他,这段时间网上特别热闹,邓超陈赫等人都发过微博,帮鹿晗说好话,都变身为助攻小分队,baby幂姐孙俪等一众女演员,则发文要自己给鹿晗个考察期,总之全员变助攻。两个人的话题也是一直挂在热搜榜上,害得热巴都不敢上微博。毕竟自己微博评论底下清一色的答应他,搞什么啊,说好的小姐姐呢?怎么都向着小姐夫。你们会失去你们的小姐姐的!



这段时间正是鹿晗最忙的时候,热巴刚回归工作也是接了一大堆,两个人只能靠电话视频来联系,鹿晗当然想时时刻刻见到自己那软软糯糯的媳妇,但是想想以后的公开,就觉得什么都能忍了。他本来想邀请热巴来看他的演唱会,但热巴说她有工作推不了,说不失落是假的,但鹿疼媳妇晗,想到媳妇看完自己的演唱会还要回去忙工作,就心疼的不行。没关系,反正在下个星期就又要录新节目了,到时候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撩媳妇了。



演唱会当天,热巴特意空出来一整天,演唱会是下午入场,她下午早早的就来了鸟巢外围,她把头发卷起来扣帽子里面,带着一个方框眼镜,还特意在脸上贴上应援标志,买了荧光棒,带着海报,活脱脱一个小迷妹,这样的打扮,反而让大家没有注意到她,毕竟这样打扮的人太多了。就这样一直到检票入场,热巴超级开心,没有被人认出来,她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之后,开始看自己买到的那些应援周边,鹿角的荧光发卡,还买了一件印有鹿晗头像的T恤,热巴喜滋滋的把东西塞到了自己的背包里,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悄咪咪的拍了两张舞台的照片。终于天都黑了,演唱会开始了。但演唱会开始之前,大屏幕上放的并不是关于鹿晗的mv,而是他们两个人相处的剪辑,热巴一脸懵的盯着屏,怎么回事?



还没等热巴想清楚,鹿晗就登场了,他开场唱的第一首歌是LU,在舞台上又唱又跳,一下子把场内的气氛带动起来,热巴化身成小迷妹使劲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接下来他又连唱了上一张专辑中的九尾,迷失,订票,一下子把气氛带到了高潮,这时候已经是晚上的十点多了,天已经黑透,热巴看着满场的荧光棒和和大家带着的鹿角,偷偷的从自己的包中把发卡拿了出来摘下自己的帽子戴到了头上,他把眼镜哥帽子都塞到了包里,拿着手机对台上的鹿晗各种拍。啊啊啊啊没告诉他自己要来看演唱会真的是太好了,不然自己怎么好意思这样子大喊大叫。热巴一边庆幸着,一边随着粉丝一起大喊着鹿晗。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鹿晗坐着椅子抱着吉他,说道,“感谢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接下来要送给大家一首歌,叫勇敢爱,这首歌是当年支持我跟热巴的粉丝们选的应援歌。她回来了,我终于可以勇敢的去爱了。”鹿晗清脆的歌声伴着吉他的声音,深深的撼动着热巴的心,这首歌她当然听过,只是时隔两年之后,亲耳听到鹿晗唱,又是另一种感觉。




鹿晗唱完之后,全场的掌声一起响个不停,这时候他把吉他放下,拿着话筒对着大家说道,“今天,有位特别的嘉宾。”说完大屏幕上出现了热巴的脸,热巴愣愣的看着屏幕,没搞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鹿晗已经从舞台上跳了下来,直奔自己而来,她这才反应过来,站起身抱着自己的背包,从座位上走了出去,然后被鹿晗拉着直接回到了舞台。等站到台上,热巴都不知道鹿晗是怎么知道自己在那的。而场下想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鹿晗拉着热巴,示意她看大屏幕,最后大屏幕上放出热巴一段小视频,包括她下午在外面买荧光棒买周边,还有检票入场,和自己拍舞台的时候。最后还放出了一些微博路透,原来热巴不是伪装的好,而是粉丝们早就发现,但并没有吱声。



“号外号外!我们的小姐姐来看鹿哥的演唱会,看这打扮应该是偷来,整一个活脱脱的小迷妹[图片]”“小姐姐太可爱了,他刚才在我们这里买发卡调了好一会儿,小姐姐,你戴个帽子,戴个眼镜就认不出你来了吗?图样图森破,哈哈,大家可要保密,迅速艾特鹿哥,你女神来看你演唱会了,好好表现啊!!![图片]”鹿晗读了两条,热巴这个时候已经整个人都糊掉了,我这下没法说了。



他看着自己明显懵掉的女朋友,想着事已至此多说无益,就直接把人拽到怀里,“小迷妹,需要签名吗?还是说,你决定抱走酸奶疙瘩跟我了?”热巴脸红红的窝他怀里不敢露出头,开玩笑,自己脸上是贴纸,脑袋上顶着鹿角,手里握着荧光棒,这时候怎么说都只剩下自己也喜欢鹿晗这一个解释了。“那...可不可以我抱着酸奶疙瘩你跟我走,毕竟没手抱你了。”台下传来一阵一阵的大笑,比不过零食系列,扎心不鹿哥。




之后热巴就被鹿晗安排在第一排留给自己的座位那里看完了剩下的演唱会,在台下看着台上那个光芒万丈的人,心里也是此起彼伏,就这样还是没忍住公开了,既然都知道了,那还是先看完演唱会再说吧。迪丽心大热巴乐观的想着,然后挥着荧光棒加入到了欢呼的粉丝之中。




我们相爱吧:
只一期我们的嘉宾就在一起了,祝福之外还要发一个公告,之后节目中这一对发的狗粮节目组概不背锅。




凌晨的时候,小鹿发了条微博:谢谢各位,我跟着酸奶疙瘩走了。[捂脸]


—TBC—
人不如零食系列╮(╯▽╰)╭

评论(22)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