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格列-Ryota

💛💛💛💛💛
去见,去做,别后悔。

【鹿迪】我们相爱吧(一)

橙光游戏即视感
玛丽苏满满啊,逻辑都被我吃了,人设更是没法说,实在是控记不住我自己啊,真的吃的不适千万别强求
还是那句,自萌自萌,感谢大家不掐
真的,最后提醒一句,真的是OOC













在跑男第五季之后,热巴并没有继续续约,除了之后她上映的丽姬传,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得到她的消息,她就这样直接淡出众人的视野,对此网上也都是众说纷纭。直到两年后热巴参演的由达米恩·查泽雷导演的《舞者》才把她重新带回了大家的视野中。而这部影片也获得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热巴虽然在里面饰演的是女二,但也凭借她出挑的演技,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让世界都注意到了这个漂亮的中国女演员。直到这时候,嘉行才放出热巴选择去美国从头开始,随着她一边学习一边到处试演的小视频。而正是这样,让迪丽热巴一下子又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这时候,网上之前那些质疑谩骂都少了许多,取而代之更多的是认可,是骄傲。


热巴拿着手机默默的看着网上可以说一边倒的评价,终于深深的呼出了气。她当时选择离开远赴美国学习精修,确实并不是明智之举,如果成功还好,如果失败了,那自己可以说就告别演艺圈了。当她把这一想法告诉幂姐的时候,她并没有直接开口回绝了自己这不切实际的想法,而是认真的跟自己分析优劣,到现在她都能很清楚的记得当时幂姐对自己说的话,“热巴,我知道你突然间冒出这么个想法并不是单纯的想磨练自己的演技,想走得更高自然是好,但你想好,你只要去了,那你现在的一切都没有了。荣耀还是平凡,都看你。”当自己选择去美国进修并且进军电影的时候,幂姐给了自己无条件的支持,才使自己无后顾之忧完全封锁了消息,直到这一刻。终于,终于可以,回去了。



热巴下飞机之后便被公司派来的人偷偷的接了回去,直接送回了她北京的公寓,并没有让她直面媒体的打算。她看着收拾的干干净净熟悉的房子,忍不住都红了眼眶,这一刻,她才真有了实感,啊,她回来了,真的回来了。热巴把之前的在国内用的手机卡重新放入手机里开机,哗哗啦啦来了一堆信息直接让手机死机了。重启了好几次才终于好了,她什么都没看,直接登上了两年未上的微信,消息也是一连串的弹出来,除却一直说话的聊天群,剩下的人…是鹿晗。微信未读消息最多保留三天,也就是说他直到现在都还在给自己发消息么。热巴点开对话,是张自拍,下面有条语音,“热巴,我刚开完演唱会,你说过想看的,票我一直都有给你留着。”这条消息是今天凌晨的时候发过来的,热巴继续往上翻,是张草莓蛋糕的图片,也跟着条语音,“你不是爱吃这个么。想不想吃?”一瞬间热巴觉得整个屏幕都模糊了起来,感觉上面全是水汽,她拿手擦了又擦,还是看不清,直到吧嗒一下一滴泪滴到屏幕上,热巴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的眼睛模糊了。她用胡乱的擦了几把脸,给鹿晗发了时隔两年第一条语音,“鹿晗,我回来了,我…好想你。”说完之后她捂住嘴巴泣不成声。


鹿晗收到热巴消息的时候刚坐飞机飞到上海,刚跑过电影宣传会,又赶着自己演唱会,明天这里有宣传会跟采访,他靠在座椅上皱着眉头揉着太阳穴,高强度的工作让他精神疲劳,公司不是没想过给他放假,但他都拒绝了,他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一下子稳重了起来,工作也蒸蒸日上,自此之后他又恢复了他之前的绅士手,这而两年关于他的绯闻几乎为零,除却电视剧电影需要,他几乎整个人跟女艺人绝缘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在等,等热巴回来。当时热巴离开并没有打招呼,问过幂姐,她也只是私下跟他们说她是学习去了,但是去哪,去多久什么都不提,热巴断绝了一切的联系,哪怕网上后来猜测热巴被雪藏嘉行都没有发文声明,他们就知道,除非热巴回来,否则谁都不可能找到她了。鹿晗相信她一定会回来的,所以他一直在默默的等,也一直在更努力的成长磨练自己,为的就是热巴回来的时候自己能给她撑起一片天。直到前一个月,《舞者》电影上映,他看着屏幕里那个并没有舞蹈天赋却硬是凭着努力成了伴舞的傻姑娘,才一下子明白,为什么怎么都找不到,剧组想瞒,那肯定谁都不知道。鹿晗当时满脑子都是“热巴热巴热巴终于找到你了。”他这两年习惯把自己所见所想分享给热巴,用想着万一她哪天回来看到了呢。



正当他昏昏欲睡的时候,手机响了,他迷迷糊糊的点开,手机里传来的却是自己朝思暮想了两年的姑娘的声音,“鹿晗,我回来了,我…想见你。”热巴声音带着颤,像是哭了一般。他又点了一下,外放把音量调到最大,点了一遍又一遍,“鹿晗…”“鹿晗…”“鹿晗…”突然他猛地向前探着身子,歇斯底里的喊着,“停车!停车!掉头回机场!”一旁的经纪人一脸担忧的问,“鹿哥,那明天的宣传会跟采访…”“推了推了,我现在顾不得这些了!”


热巴睡的迷迷糊糊之间,恍惚听到敲门声,她拿过手机一看,已经快3点了。这个时候过来,应该是公司有急事,她使劲揉了揉眼睛,踉踉跄跄的跑过去把门打开,“谁啊…”话还没说完,她就被拖进怀里,死死的被抱住了。这时候她才发现自己门口不是别人,是鹿晗。只能是他。热巴默默的回抱住了他,把自己的脑袋埋进他的怀里。



两个人就这么默默的拥抱了好一会,鹿晗才找回自己下线的理智,赶紧拉着热巴进到屋子里。两个人就这样在客厅彼此看了好久,却谁也不开口。直到热巴看着他充血的眼睛还有眼下掩盖不住的青黑,她突然意识到这个人需要休息。“鹿晗你是不是根本没休息直接来我这里了?”而被问的人压根没接话,只是专注的盯着她,像是想把这两年没看的都看回来。热巴说完也不管他直接拉着他到洗手间门口,推他进去,找了套一次性洗具地给了他,又从自己衣柜里翻出一身嘻哈肥大的卫衣裤子,“快洗漱,我这里也没有你能穿得下的睡衣,这个是干净的,你将就一下。”而鹿晗只是接过来还是没有动,仍然在看她。惹得她克制不住的提高了三个调,“鹿晗!你需要休息!”看着她是真的着急了,鹿晗才缓缓地回了一句,“好。”然后进了卫生间。热巴走到次卧发现,之前因为也没有谁来,床被她用来堆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了,而她也刚回来,根本没来得及整理。热巴苦恼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本来就睡的乱糟糟的头发,这下子更乱了。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轻笑,热巴回头一看,鹿晗正斜靠在门边看着自己抓耳挠腮,索性她也没有心思跟他闹,“你去睡我的卧室,放心,我刚换好的床单被罩,我在沙发眯一会,反正也快天亮了。”说着她拉着鹿晗把他推进自己的卧室,正当她要转身出去的时候,鹿晗从身后一把抱住了自己,并没有多用力,只是虚抱着,自己轻轻一挣就会松开的那种,但是就是这样,她才突然不敢有一丁点的动作,乖乖的窝在他的怀里。


“热巴,我好想你。没有一刻不想你。我以为我们彼此喜欢,没什么能阻挡我们在一起,有什么我们也可以一起面对,你却就这样走了。但我放不下你,所以我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强大,我只能等。两年过去了,我等到你了,”鹿晗松开手,默默的把热巴转过来面对着自己,“现在,我再说一次,我喜欢你,只喜欢你。你能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么?这次,别再丢下我了。”热巴听到这,眼睛已经酸的不行,她低着头,不让对方发现端倪,“我…我之前走,只是觉得如果这样答应你,只会拖累你,我不要。我想要的是理直气壮的站在你身边,得到别人祝福的那种。现在,我做到了。鹿晗,我也喜欢你,轮到我问你了,你要不要我这个女朋友?”听到这,鹿晗直接把对方摁到怀里,“你好,女朋友。我终于等到你了。”


两个人又这样抱了好一会,热巴突然意识到,哎呀他得休息,草草把鹿晗摁到床上,“你快睡觉,有什么事明天醒了说。”结果鹿晗顺势一拉,把热巴也拉到床上,手臂一揽,把热巴整个人都圈到了怀里。“别动,就这样让我抱一下,一下就好。”热巴听完动也没敢动,想着等他睡着了再下去,结果可能是这个怀抱太温暖了,她没一会直接睡了过去。


热巴又是被一阵敲门声给弄醒了。她睁开眼看着近在咫尺睡的正熟的鹿晗,悄悄地捏了捏他的鼻尖,然后悄悄地从他的怀里溜了出来,蹑手蹑脚的去开了门。门外站着杨幂,手里还拎着早餐,“我就知道这个时候你肯定没起。喏,早饭。”幂姐把手里的早餐递给她,直接走进来坐到沙发上,,“所以,公司现在可是有一堆的电影啊电视剧啊综艺的邀请,你这回国第一步,要从哪开始。”热巴把早餐放到了桌子上,坐到杨幂对面,“我还没…”



话还没说完,鹿晗揉着头迷迷瞪瞪的从卧室走了出来,“热巴,你见没见我…”说到这他才看到沙发上正一脸深意盯着自己的杨幂,还有自己把脸埋到手心里的热巴,“…手机。…幂姐,早啊。”杨幂挑着眉看着前面一脸尴尬的少年,又转头看了看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热巴,悠悠然的站起身来,“我知道该给你接哪个了。小鹿,回头让你经纪人联系我一下,我有事要好~好跟她商量商量。”说完拍了拍热巴的肩膀,离开了。



鹿晗看着一边已经明显过载的自己的女朋友,乐呵呵的坐到了她身边,吧唧亲了她一口,紧接着把人圈到怀里,动作流畅像是做了很多遍一样熟练。热巴窝在他怀里发出一阵哀嚎,“我的妈呀,我刚回来第一天,就让幂姐撞见你在这,这下说什么都没用了。啊啊啊”鹿晗一脸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脑袋,“需要说什么的话,就告诉幂姐我是你男朋友就够了。”说完又吧唧亲了一口。啊,这日子简直不能更美好了。



当然,鹿晗也没有久待,他最近的工作都排的满满的,今天来找热巴已经是推了一天的工作,热巴知道后愣是下午联系了他经纪人让他来把人打包带走。鹿晗怨念的看着自己这个刚到手不过24小时的女友,说好的热恋呢,一点都没有不舍得。想到这,他掏出手机,默默的在群里发了两句话,“热巴回来了。”“她是我的了。”看着群里被炸出来的众人,又看着不远处跟自家经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媳妇,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托鹿晗的福,自打他走后,自己的手机就没消停过,等她终于跟大家解释完,天都已经黑了。正当她考虑晚饭要吃点什么的时候,手机又响了起来,是幂姐?“喂热巴,工作敲定了,我们相爱吧第五季,半个月后开拍,这个月你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行可以回家待段时间,但是不许跟媒体有接触。”在热巴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这么突然,她又接到了鹿晗的电话,“热巴~幂姐跟没跟你说,我们相爱吧咱俩是一组哦。这下终于可以公开秀恩爱了。不过我答应她,就算要公开,也到等到节目全部完结了才可以。”她懵懵懂懂的听着他说了这么一大段,意思是,自己回归第一个作品就是跟鹿晗一起参加的恋爱综艺?公然秀恩爱?!Oh My God!

—TBC—


讲了这么多,终于可以公然秀恩爱了。
千万别骂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完就这样了,也让咱家鹿承包个鱼塘怎么样(捂脸)

评论(17)

热度(5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